南栀

【黑花/瓶邪客串】闲敲棋子落灯花(3)

  当天真知道小花和黑瞎子在一起后。

  3

  四个人站在暗器满地的墓厅中央。

  “怎么,怎么就在一起了呢?”吴邪一双大眼睛直愣愣的盯着眼前两个人。解雨臣面上冷冷淡淡的,却默许了黑瞎子亲昵地挽着他的胳膊,和自己紧紧贴在一起,仿佛宣示主权一般。

  “我喜欢赚钱,花儿爷有钱。本来就是天作之合。”黑眼镜解释了又好像没解释。于是吴邪又试探性的问旁边的人:

  “小花,你……”

  解雨臣点了点头。他本来是不打算这么早公开的,毕竟他身上牵扯的利害关系太多了,在没有明确这样做是否会危及到瞎子之前,花儿爷是不想把他卷进来的。奈何这人一听要玩地下恋,立刻板起脸来,许是看他不正经惯了,这样一严肃小花心里还有点发慌。进而也就同意公开了,毕竟,凭黑瞎子的聪明劲儿,也不是那么容易吃亏。

  吴邪得到解雨臣肯定的回答后感觉人有些凌乱。

  “小三爷,你这是什么表情?我们……不般配吗?”黑眼镜手还搭在解雨臣身上,难得认真地问道。

  “其实也没有什么配不配的,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了。”吴邪想了想,道。

  “那到底配不配?”黑眼镜不依不饶,被他圈着的花儿爷见状忍不住轻笑一声。

  “配。绝配。”小三爷无奈的回答,其实也算真心话。小花性子偏冷,朋友少,而黑瞎子话多,热情,两个人在一起,倒有种冬日暖阳,腊月红梅的宿命感。

  宿命?吴邪不知怎的就想到这两个字。这时,他身边一直沉默的闷油瓶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  “你们也配。”

  解雨臣突然说道,不在频道上的黑眼镜和吴邪同时一愣。花儿爷看了看张起灵,又把目光落在吴邪错愕的脸上。

  “你觉得,长白山的冰会被西湖的水融化吗?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几个人从墓宫里爬出来,黑眼镜背着解雨臣走在最前面。

  “说了让我探路,你就是不听。不听也就罢了,还这么不小心。”

  看着瞎子气鼓鼓的样子,背上的花儿爷紧了紧环着对方颈子的手。

  “好了瞎子,也没受什么伤。”

  “你腿都快折了,还没受什么伤?!”黑眼镜的声音一下子提高好几个度,解雨臣自知理亏,只好趴在男人背上不吭声了。

  “总之这次回去,你就先不要去管九门那些事了。先好好养伤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许唱戏了,腿好了再唱。”

  “嗯嗯……”

  “记得不能开车,太危险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还有,你……"黑眼镜还没有絮叨完,就感觉身上的人往前扒拉了一下,在他耳颊边留下一片温热。他的话也因为突如其来的亲亲戛然而止。

  "我知道了。要是黑爷不放心,可以来我府上小住。"

  黑眼镜看不到小花那张精致的脸,自然不会知道背上的小朋友此时脸颊有多红。

  "要钱不?"

  "……"解雨臣无声的翻了个白眼,难得心情好,也不跟人计较,贴在那人的背上,轻声道:

  "免费送一束海棠花,爱来不来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